close

雨日是看影片好時間XD



星期六


日劇方面,把bOSS第九集看完了。這集故事也很不錯啊,guest演得真好~但這一季刑事劇異常多,挺懷疑觀眾會不會彈性疲乏?


 


婚活/豬排第八集我還是遲遲無法推進。


邦之的豬排修業(誤)、春乃的日光浴(再誤)、加上區長的活動(這裡對了)並進,這種進行方式算是....


一波三折(誤)


一跳三半(沒這句成語)


算了,三隻小豬


還是要講覺得好笑的地方。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豬排豬排豬排,邦之被攻擊激怒回嘴的這裡好好笑---好個沈不住氣的中年草食男嘟嘴巴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啊


 


 


鬼打牆無法推進的情形下,進行了CSI馬拉松.


但CSI不是最近的進度 :p


之前曾經想收集全套CSI,但因故作罷,最近重看,發覺自己一直停在第四季.第五季對我來講幾乎都是新劇情。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模型殺手?


第五季有一集是「福爾摩斯俱樂部」。一群人扮成福爾摩斯、華生、愛琳愛德勒等小說中的人物定期聚會,討論小說或案件,而本集的案件是福爾摩斯被殺了....


結局也很堪玩味。小說裡福爾摩斯有四次失敗,而這集的真凶也和這四次失敗有關,很不錯~


 


 


星期日


寫完星期六的劇集馬拉松後,總算把婚活八看完了。


根據我貧乏的粉紅皮羅曼史小說、校園愛情故事等等等經驗,一般的老梗劇情,通常男主角體會到女主角的心意時應該是從迷惑不解,繼而恍然大悟,然後是急切的想彌補。


為何雨宮邦之的表情會比直江庸介還慘苦扭曲啊。(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