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SMAP的演唱會日程表公布了。


請給我多一點好運。不會衝到遷移;想去的橫濱場和福岡場有不太離譜的票價的票;或是抽得中台灣唱片公司提供的門票。


雖然很想抱怨唱片公司的做法;「分明就是要衝銷售量嘛」,但這一點理智我還有吧。 請我知道要求很多,但真的,上天請讓我安全無事不招致閒話地看演唱會吧。讓我至少看到兩場橫濱,兩場福岡。我有預感,今年若完成了看演唱會這件身為放的必要經驗,我會慢慢地降溫。


上星期松本潤來台灣,擔任金曲獎的頒獎人.有些粉絲瘋狂追逐.當然事情過後又出現了各種聲音.看了一些討論,一直寫傑尼斯傑尼斯,倒有點反感。我個人最大的感想是,喜歡明星大多是起因於明星在螢光幕上的表現,表現支持他們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雖然喜愛的明星未必都會來到這小島,本地的明星也好,對岸的也好,香港的也好,日韓的也好,歐美的也好,身為在台灣的粉絲,都該表現得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