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 還好我沒有在一直
誤認這個世界糟糕透頂的情況下
過完這天
因為身邊有妳

就算身邊的事全讓我無從理解
還是讓我們只追求真實的事物
我想這樣的心情
不管是誰都會稱之為青春的吧
筆直延展的
這條綠色大道上
我們不斷跨步前進
我們的GREEN DAYS

就算身邊的事全讓我無從理解
還是讓我們只去追求真實的事物
我想這樣的心情
不管是誰都會稱之為青春吧
身穿汗濕的T恤
我們勾肩拍背
即使明天不會再見面
還是互道「明天見囉」


[Green Days]]作詞/作曲:槙原敬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