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的天空(A Patch Of Sky)
作詞:李焯雄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

閉上了你的雙眼 把我的名字想一遍

有沒有慢慢看見 我抬頭的臉

如果這世界頂著同一片天 那我們之間怎麼不會相連

在夢和現實交界 都去不了的地點

就用我全部想念 縫起世界兩邊

用雲的視線遙看你的一切

偶而化作雨 代替我來輕撫你的臉


天空 想你就像天空

覆蓋你影蹤 每朵雲都是思念的轉動

天空 我和你的天空

經過烈日狂風 難道沒信心見彩虹

愛 不能夠留在身旁

就讓我們把它種在心中再生長

誰 不是歷經過創傷學才會更堅強

天空 戀人們的天空

無所不包容 每一個愛過的人都會懂(每個人愛過都會懂)

天空 我和你的天空

就算烈日狂風 難道沒信心變笑容

=============================================

這首歌收錄在伍思凱01年「想念」專輯。


這個夏天,過得又長又快。

出發前的緊張心情,出遊時的放空自己,回來後幾波聚會,好一個熱烈的夏天。


但是,甜甜窩卻在這個夏天走入歷史,成了緬懷的對象。



從來都不是大家努力灌水吐糟聊天抬槓的主力分子,

開話題我不會,提議出遊往往也都是「附驥」的那一隻。

但我真的很享受、很珍惜眾人聚集在一起時,彷彿可以跑到天邊的夥伴情誼。

即使從來都說不出有多麼多麼喜歡大家。

就算終於厚臉皮地寫出「喜歡大家」,還是打死不開口。

雖然現在大家靠著網際網路發達之賜仍有定期聚會,但我還是很懷念那個一按向右

就看見熟悉的id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