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會把最近想寫還沒寫的東西補上。


跟朋友聊天,:2月31號晚上跟SMA友一起看完紅白,看完大型仙女棒(101的煙火),繼續看SMAP的節目,早上又接著看紅白重播;雖然沒看完重播就離開了,但到底整晚沒睡。


一方面驚訝自己可以一直一直維持表面清醒,一方面也感嘆起通宵不眠實在很累。


友人C:以前去觀測我都不睡。


我:我就是會睡耶。


C:對耶!


C:難道是我們讓你想睡嗎?


我:不是啦!


C:開玩笑的。看來異域小公主的力量真厲害啊。


我愣了三秒還是五秒才反應過來。C的意思是因為中居的緣故所以我能撐過整晚。但是...「異域小公主」這個用法我壓根兒沒想過。


我:謝謝你對小公主一詞的支持啊。


C:也謝謝你對異域小公主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