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償宿願。


一共看了三場演唱會。



第一天坐arena
A。套句丸子的話說,「是舞台的一部分」。中央大銀幕只看到一部分,側銀幕看到的人也變形。眼神只好一直跟著台上跑,很努力找著中居,這時十分感謝人群中頭巾或帽子真是很好認(笑),因為只能看到台上的人兒的右側邊,或是屁股,時不時會被礙事的音箱(?)擋到,感覺上自己很像變態。


因為距舞台非常之近,開場時清楚看到他們從上方吊下來,也看得到中居solo開始時吊在上面的樣子。不知是場地大小或是音響的品質關係,並不像在台灣看演唱會一樣每次都震耳欲聾。


中居的Solo真是好看,音樂很有震撼力。藍色的酋長裝(笑)很好看,還在右眼下方貼了水鑽。


等到開始上花車,運氣就來了。感謝潔西的身高(笑),大概一起被木村看到了 (心)感謝丸子的台灣扇,慎吾也看到我們了(心)笑容無敵啊!


結束時阿剛雖然下降到舞台後了,但在側邊的我們還是拚命揮手,阿剛看到了還轉過來朝這邊揮手,真是大好人!


這天的晚餐是一口餃子(煎餃)跟水餃子跟炸雞。


 


第二天坐arenaC,總算看到了整個舞台,還有直到這天才看到原來邊邊的stand有最側邊的螢幕。


以面對舞台的方向來說,座位正對十字舞台的右側,最好的是....


離舞台只有三排。


這天看到的是又近又大又會發光的SMAP。走位也好,汗水淋漓也好,會升上吊臂(?)也好,全都很清楚。。


依舊看中居優先。完美的動作和鏡頭可以等著DVD裡再現,但是我想看一些不注意就不會看到的東西。


因為先看過一場,大致知道流程。這天顯得比較有餘裕。比方說當中居被裝進箱子之後我就盯著他會出現的位置(笑)


這天在唱完$10之後從斜坡上滑下來時中居向著身體左側滑下來,似乎是跌倒了?之後邊不好意思的笑邊小跑到定位。看起來是沒有事的樣子。


在這之後下一首歌時(?)阿剛似乎走位錯誤,看到中居對他講話還指了個位置。


這天中居solo時改成在左眼下方貼水鑽。和舞群的千手觀音(?)非常好看,非常有震撼力,雖然我的位置還是側了點,但大螢幕上看起來真的超讚的。


因為我前面有個小女孩的關係,木村跟慎吾跟阿剛走過時都有看過來。事後聽到的討論是大概全場都覺得跟草阿剛對到眼了吧XDDDDDD


至於吾郎則沒有特別反應,但是不管啦,我看到很近的他就好了XD 很喜歡吾郎現場的歌聲(心)。


中居當然也有走過來,只是最近的那一瞬我覺得他的視線大概落在我的後方一兩排....


基本上誰過來我就喊誰﹕takuya,goro,shingo,tsuyoshi ,不過常常叫中居而忘了加君(汗)


這天慎吾走過來時拿著水壺,先喝了一口(幾口?),朝著另一側Arena B灑水(笑)。接著轉身過來,把水壺丟了過來!不過離我還有個七八個人,搶也搶不到,算了:P


當吊臂上跟在舞台上都有人時就傷腦筋了,只能選一個看,視線不夠廣角啊XD


結束後去吃晚餐,是在utaban出現過,有大腸的某某鍋。


 


第三天坐在Stand一壘側。大約是迴音的關係,這天就覺得音響效果很大了。


這天中居由斜坡滑下來時跌得更大了,整個人都倒下去。但之後看不出來中居有什麼狀況


(寫到這裡我才想起來他是不是左邊腿或腳不對勁>_<,希望這只是我個人多想而已!!!!)


當「加油吧」氣球落下時清楚看到了那一區arena根本發生了汽球暴動(大笑)全都趕忙舉起汽球揮舞:P


還看到staff忙著拿出大塑膠袋拾撿汽球。


中居solo時水鑽又貼回右眼下方。昏暗中螢光的手套和服裝看起來真的很好看,有種隨時會消逝的美。


這天坐stand我喊得比前兩天更多(雖然我聲音不大),結束時覺得聲音都啞了,頭也開始痛了。


果然是過high嗎?(笑)


沒吃正常的晚餐就睡了。


 


忘了哪一天,好像是第二天吧,阿剛彈琴時錯了兩次,第三次才順利開始。還有一天,中居丟葡萄柚讓木村刺,丟了兩次都失敗,直接往木村臉上砸過去:P還好沒有事(笑)


 


三天看下來算是愈坐愈遠,arena,stand都坐到了,感覺很棒。


憑良心說我最喜歡20號的。大概我喜歡近一點的位置,就算偏一點也還好。


但也覺得若能正對舞台中央是不是會更棒呢?


不過,三場看下來,無關表演本身的感想是﹕


看到了反而覺得很不真實。最近的時候只有三排的距離,但是中間依舊隔著柵欄,和不能碰觸的距離。


即使飛過幾千公里,與偶像的距離還是不會縮減。在這麼多人的場合,那一道不能跨越的距離還是讓人難過。


即使沒有想過要去碰觸水裡的月亮,仍然被那最後一絲的距離狠狠劃開一道傷口。


 


 


感謝每一位因為這次演唱會有見到面或沒見到的面的朋友。感謝幫忙收錢,抽票,匯款,等待,退款,聯絡,拍賣,交易,種種煩瑣事務的朋友,無論識與不識(躹躬)


沒寫到的恩人們,請原諒我的爛記性和不敬.....


謝謝SAYA緊急中幫忙找到票,謝謝小鳳幫忙交易票(笑),謝謝一起坐的gp,潔西,雷森,小徹,還有還有,整個旅途開始就全程一起的同伴丸子。


謝謝在花車上看到我們的木村大神(噗),謝謝有在中央左側舞台看到我們但反應不太大的GORO CHAN(毆),謝謝在最後降下去之後仍然揮手的草阿剛,謝謝第一天在花車上看到我們,第二天看小孩時順便看到我們的慎吾(笑),還有視線從我頭上掃過的中居(汗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