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誰輕輕地點走了夏的季節
來不及留住時間的影子
卻有掁翅欲飛的感覺
我從地平線彼端
到這裡旅行
即使沒有獵鷹的狂厲
我仍在水面留下了漣漪
使沒有大鳥的羽異
我依舊不顧一切
飛向夢想的境地
或許曾經被疲憊
或許曾經傷悲
淚水也曾縈繞在我眼間
但我從不抱怨 從不後悔
只因我所驕傲的
是曾飛過  這一片天
不是我寫的,是從某處相關的書籍抄來的,是有很深刻的回憶的地方相關的文字。
很不明白,當年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很有思想呢???
但以我個人而言,「有思想」並不是一項能行走在這世間的利器
...............
敬過去。且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ghtmor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